公民監督國會聯盟日前公布立法院第一會期立委評鑑結果,國民黨兩位離島立委陳雪生、楊鎮浯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對此,陳雪生17日不滿地說,他上會期是交通委員會召委,每天都在會場,質詢也沒有少過,不曉得公督盟的依據是什麼?楊鎮浯則說,社會大眾對公督盟的色彩都非常清楚,大家心裡會更有一把尺,還是自己認為在立法院最盡責的節奏來做。

陳雪生表示,在所有資訊都透明化的今天,希望公督盟把數據資料搬出來,「數據一看,數字會說話」,不應該憑個人好惡就將立委列入過年伴手禮排行榜待觀察名單。

陳雪生強調,「我的分數是鄉親和地區老百姓給我打的,不是哪一個盟來給我打的」,公督盟將他列入待觀察名單,他沒有意見,只希望資訊透明化、公開化,讓社會大眾信服。

陳雪生也不滿的說,「召委屁股坐在那邊能跑得掉嗎?連這樣都把他評為待觀察,我覺得是未盡公平合理」,很多烤肉食材 三峽大園 火鍋推薦>年菜訂購單其他委員一、二個月沒來開台灣特產水果介紹會還被評為是優秀立委,外界對評鑑是不是該打個問號。

楊鎮浯則說,公督盟一直標榜說是用量化數據,但可能也跟每個辦公室的「配合度」有關,他的辦公室對公督盟也不是非常配合,因為認為公督盟的色彩比較重,相信社會大眾也都看在眼裡。

楊鎮浯表示,離島委員的表現是在國會問政和離島服務之間取得一個平?,對於公督盟所宣稱的量化評鑑標準,大家心裡會更有一把尺,他們還是按照自己認為如何做是在立法院和選區最盡責,會繼續按照自己的節奏來做。




BF2D90D3CB29C4BF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