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7月CPI年增率為1.4%,再次低於市場預期,對此,九州證券全球首席經濟學家鄧海清認為,7月CPI再次低於市場預期,通貨膨脹數據依然維持在較為溫和的水平,中國人民銀行不存在由於經濟強力復甦、「再通膨」而收緊貨幣政策的可能性。

外籍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苗栗蘆洲1對1英語家教課程>成人英文推薦課程分享 蘆竹

鄧海清指出,2016年以來,他一再強調,大陸既沒有滯脹,也沒有通縮,CPI將穩定在1至2%左右,如今判斷得到充分驗證,預估,2017年全年通膨水平大概會呈現溫和走勢,將維持1至2%的區間,既不會存在通縮,也不會發生再通膨。至於PPI方面,總體上,2017年PPI走跌速度放緩,主要在於去年的低基數效益,但9月後PPI將再次受到高基數拖累,12月PP專業英語補習班課程 高雄I年增率有望下滑至2%。

鄧海清指出,對於人行貨幣政策,他不認為人行需要進一步緊縮,而是應當維持「不鬆不緊」。一方面,此次7月CPI年增率再次低於市場預期,另一方面,採購經理人指數(PMI)數據已連續10個月超過51、進出口數據依然處於較高水準。(旺報)

想找屏東英語補習班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E05EE9C72FC69EF2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