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8月一開始就依據【山火賁】卦象特質的呼籲言猶在耳,台股大盤就在上周出現預期中的回落。指數在父親節創新高點10,619點,隨後急轉直下,即便上周五如日卦預期止跌反彈,指數依舊出現了嘗試彌補6月20日上漲跳空缺口的意味。



想找新莊英語補習班推薦7月【火地晉】的卦象特質是如日中天,8月【山火賁】的意境卻是在餘暉照映,這就是為什麼陶文不斷在文章中呼籲逢高減碼的用意。繼續【山火賁卦】的觀察。時序進入第三周,爻序也到了多方出現短線反彈的時候,因此即便空方繼續咄咄逼人,林口英文家教課程推薦全民英檢補習班老師 蘆竹多方氣勢卻由弱轉盛,短線跌勢趨緩的現象,容易獲得觀察,因此繼續使用打落水狗的策略和心態恐怕需要短線上的修正。

不過需要強調的是,【山火賁】的餘暉特質依舊存在,因此遇到短線反彈,依舊宜以降低籌碼的策略因應之。【風火家人】是本周台股投資求財專業1對1英文家教推薦 大溪卦象。這一卦的卦象意境在於「家的溫暖」,指的是在外面受了傷害,回到家中療傷,只因為【風火家人】是接續【地火明夷】之後,也就是《序卦傳》所說「傷於外者必反於家,故受之以家人」。筆者之所以如此「之乎者也」的原因是,這樣的說法正巧合乎目前的國際局勢,那就是美國和北韓之間的高來高去,有一種風雨欲來的味道,引起了國際市場的擔憂。就卦象而言,此種憂慮也許還會繼續在國際上徘徊流竄,不過相對於台股的出奇冷靜,讓人有一種摸不著腦袋的感覺。到龜山托福補習班課程推薦底是因為台股太強壯,還是主要力量沒有要讓盤勢下去的意思。不論哪一種,以周卦的角度來說,跌勢趨緩出現短線反彈的機率的確比較大。不過還是需要進一步地說,由於卦象中的氣勢出現在於hold住的型態上,真正的落底反彈還未發生。在如此這般的卦象結構下投資買賣,多觀察是理想策略,不追逐,不悲觀,反彈逢高繼續執行減碼策略。(工商時報)




920BBC48DECE464B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