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工衝行政院。(圖/讀者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黨務主管周伯吟18日率眾闖進行政院,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依現行「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國民黨的勞工權益並沒有遭到損害,反而是國民黨堅持要用「不當黨產」來發薪水,企圖製造對立與衝突,因此呼籲洪主席應該要向黨工及社會大眾道歉,並且約束自己任命的黨務主管,不要躲牙齒美白 推薦在黨工身分背後,利用國家古蹟與政府部門當作黨主席選舉的舞台與工具,浪費社會資源。

張志豪指出,依照「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規定,國民黨本來就可以依照現有的「黨費、政治獻金、競選經費之捐贈、競選費用補助金」這些「正當黨產」來發薪水,不需經過黨產會許可或備查,也就是說,黨工的權益在條例的設計上已特別被關注,並沒有被忽視的狀況,黨產會也忠實依法行政,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卻堅持不交待這些「正當黨產」的流向,寧願把「不當黨產」的罪孽強迫加諸於黨工身上,讓黨工無法好好過年,國民黨洪秀柱主席應該要清楚向黨工說明,為什麼黨工只配用「不當黨產」支領薪水?

張志豪認為,新政府絕對尊重民眾和平理性的意見表達,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先是無法交待自己藏匿「正當黨產」的不正作為,後又放任自己任命的主管闖入行政院,根本是利用政府機構當作自己競選黨主席的「無料表演舞台」,顯見「黨國不分」的基因仍舊存在於在野的「中國國民黨」這塊百年招牌之中。

張志豪呼籲,洪主席應該花更多時間思考如何振興、改造國民黨,建立良好的政黨體質,為國家公平選舉出一份心力,畢竟這種放任黨務主管濫闖政府機關的作為,應該不會增加黨主席的選票。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美白牙齒價錢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台南市因應全國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將籌設全國首座「毛小孩運動及教育園區」,以及成立動物福利基金。(記者洪瑞琴攝)

2017-02-0314:37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動物保護工作「模範生 」因應全國流浪動物「零撲殺」政策上路,將在六甲飛彈營區舊址廣闊綠地,籌設全國首座「毛小孩運動及教育園區」,以及成立動物福利基金,解決民間私人收容所「單打獨鬥」困境。六甲飛彈營區舊址約4.9公頃,保持原有林樹生態之外,其中規劃2.1公頃作為「毛小孩運動及教育園區」,但是地方對此有疑慮。動保處強調,「毛小孩運動及教育園區」並非動物收容所,是全國唯一以教育民眾,宣導動保觀念為主軸的園區,同時腹地寛廣,提供毛小孩專屬運動區,也是民眾踏青、休閒以及運動好場地,未來也可串連烏山頭風景區等旅遊動線,農委會已同意匡列經費1.8億元,目前正進行環境影響評估,並與地方民眾持續溝通,預計108年完工啟用。南市今年也籌設成立動物福利基金,設立專屬基金,提供帳戶供民間捐款,基金可有效分配,供列管民間動物飼養場購買飼料、罐頭等,有助於改善經營。南市動保處長吳名彬表示,「零撲殺」政策關鍵在於公私協力,擴充認養量能,與動保團體及動保志工合作,擴充認養點,讓有心配合「以認養代替購買」的民眾,有更便利的認養場所,進而提升認養率,因此更積極協助毛小孩找尋更多願意提供工作機會的單位,讓工作犬有更多出路,更多的毛小孩可以被認養。南市亦在漁光島設立「漁光毛小孩物語看板」,讓遊客知道TNVR 毛小孩特色,進而了解及接受,達成民眾與流浪毛小孩和諧共處的境界,未來將成為新的觀光亮點;還有建立餵養流浪犬貓愛爸、愛媽資料,並巡迴各區里辦理乾淨餵養及照護概念宣導,輔導民間動物飼養場建立犬隻進出場管理機制,並協助架設網路管理網站,進行有效管理,更將進一步研擬自治條例,輔導現有民間飼養場土地合法化。相關影音

牙齒居家美白價格美國總統川普一席「美元太強」的談話,讓美國聯準會宣布利率維持不變,影響所及是台幣兌美元強勢走揚,今天(2月2日)匯市台幣兌美元收在31.101兌1美元、升值2.59角,創18個月新高,對於出國民眾來說,台幣升值可以換更多美元,但對出口商來說,台幣升值連帶影響到接單減少。民眾春節出國換匯,受惠新台幣升值,賺了小確幸進荷包,但年後開工第一天,新台幣走勢卻更猛了。反映農曆年期間美元走弱,加上聯準會凌晨宣布利率維持不變,台幣兌美元早盤以31.25元開盤後一路勁揚,盤中一度飆升3.45角,雖然尾盤漲幅縮小,台幣兌美元收在31.101兌1美元,推薦 美白牙齒升值2.59角,創18個月新高。匯銀人士分析,美元走弱,與美國總統川普指責台灣是匯率操縱國,要求台灣適度升值有關。雖然自2011年以來,新台幣匯率在農曆年後,升值機會多於貶值,但是開春第1天就大幅升值超過2角,相當罕見!儘管匯銀人士認為,短期的急升不會影響到出口,但也喊出新台幣合理區間價位,應在32.8~33元之間,因此開春的匯率變化,急升走勢,也提醒有外匯需求的民眾,提早因應。(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牙齒居家美白多少錢
AA0AF81DE899E769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