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網易於24日宣布在北美市場建立業務運營,位在美國的總部將結合中國市場上逾3600名員工的開發和拓展能力與北美市場上的專業知識,集桃園專業托福補習班推薦中致力為西方玩家建立起一套強大的移動遊戲產品,網易計畫在2015年於北美和歐洲市場上發布多款遊戲。

網易美國總部設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並且團隊由遊戲行業資深人士David Ting負責領導,曾擔任美國遊戲創業公司OUYA的首席技術官、暴雪的線上出版主管以及IGN eSports的總經理,在遊戲和娛樂領域中擁有豐富的經驗,將可幫助網易美國團隊拓展西方市場,而美國團隊將致力為西方玩家開發內容,並且最初的重點將擺在移動平台。

網易計畫在西方市場上發布的第一款遊戲將是其一款成功的中國遊戲的改編版,遊戲名暫定為《Speedy Ninja》,並預計於今夏登陸iPhone、iPad、iPod Touch和Android裝置。《Speedy Ninja》是移動遊戲《忍者必須死》的續集,而《忍者必須死》是由小白工作室開發的一款遊戲。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新屋英文家教班推薦基隆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2015-02-26

新竹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免費學英文課程 新北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