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第2季為家用健身器材產業傳統營運淡季,岱宇國際(1598)表示,因第2季醫療復健產品出貨量看好,加上商用健身器材已在美國市場開始小量出貨,若不考慮新台幣匯率持續升值因素,公司單季營運有望與去年同期持平,到了第3季傳統旺季來臨,公司營運可望逐月回溫。

苗栗 麻辣火鍋

岱宇指出,美國最大健身器材通路Dick's,針對門市與上架品牌進行重整,自2月起,已影響岱宇旗下主要品牌SOLE在其實體門市通路鋪貨力道,造成公司今年SOLE訂單能見度,較往年更低。但是,Dick's在品牌重整後,SOLE產品仍是Dick's店內家用健身器材產品的主力品牌,因此,預期在短期庫存調整過後,馬上會面臨Dick's的產品庫存水位過低情況,岱宇預期在出貨旺季後,將出現更為強勁的訂單需求。

也因此岱宇已積極調整台灣及大陸兩地健身器材生產及出貨排程,以因應未來主要品牌SOLE可能出現的急單效應。岱宇並指出,公司致力於醫療復健及商用健身器材市場布局,在第2季也有較為明確的業績表現,除了來自日本InterReha合作的醫療復健器材CogniBike,第2季出貨台數目標,將與第1季持平,目前岱宇Spirit Medical系列產品,也通過美國openmarket,及direct supply等兩大醫療復健產品平台認證,有利於公司未來的營運布局。兩大平台合計共有逾300個業務廠商,擁有超過1,700家以上的使用機構,凸顯岱宇醫療復健產品此次打入其平台的重要性,預估自第3季起,可開始逐火鍋吃到飽 五股漸創造公司業績挹注。(工商時台北伴手禮報)

台北車站伴手禮林口 火鍋推薦




AFCF586AA573913A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