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潤生技開發具調整免疫系統、含天然植物酵素的「想找線上英語家教國外老師醣活力-口腔三寶」口腔保健系列,研發的主要成分來自身體所需的八種單醣「醣鏈-活性多醣體」,以及獨家研發「天然植物酵素」,讓民眾從日常衛生習慣就能為身體健康打底。

楊梅語言學校費用

看好台灣市場每月銷售萬組的佳績,宏潤今年積極在中國佈局。日前成功拿到中國銷售許可證,未來可以在中國各藥局通路上架出售。曾在對岸經商,在中國擁有眾多人脈的董事長亦是創辦人陳衫潤對於醣活力的市場潛力十分看好。今年除了計畫拿到口腔三寶-漱口水、口腔噴霧的銷售許可證外,近來也開始著手申請對岸的「口腔醫療二類」認可,患者便可拿醫師開的處方簽至藥局購買。宏潤估計5年後光是口腔三寶在中國的年營業額就可上看30億台幣,商機可觀。(工商時報)

專業英語家教推薦 彰化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老師推薦

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

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

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22%的現金回饋喔!

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的折扣

刷卡繳款還有1.22%,真的超級好用!

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

不需另外申請,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



90869E9EF6230858
arrow
arrow

    陳長淳憲彎媳賞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